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哈士奇从10楼坠下砸中奥迪Q7,妹子哭着问狗哪里痛
01-11 08:15: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日下午,九龙坡区南方花园小区,居民听到嘣的一声。大家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条哈士奇从10楼摔下来,把一辆奥迪Q7汽车的后挡风玻璃砸烂了。当时二哈在地上躺着,一直在呻吟。

车辆的主人是一位中年男子,看到此情此景,他没有生气,而是很豁达地安慰狗主人。狗的主人是一位年轻的姑娘,哈士奇坠楼时,她没在家。

随后宠物医院把狗接走。由于狗太沉,医生抱不动,几个人一起帮忙。大家说,这条狗起码有一百斤重。与此同时,车辆也将送去维修。车主估计维修费用大约两万元,狗的主人愿意全额承担。

受伤的哈士奇让人心疼,不过呢,对于它跳窗坠楼这事,也让人哭笑不得。哈士奇,原本是西伯利亚雪橇犬,昵称是“二哈”。由于它的血统和狼非常接近,因此外形像狼,不过性情很温顺,因此成为流行于全世界的宠物犬。在网络上,有很多视频段子,记录“二哈”们做过的傻事。比如,走路不看路

比如,害怕打针而戏精上身。

对了,二哈被主人吐槽最多的本领,就是拆家

有网友开玩笑,要想判断二哈的血统纯不纯,就要看它傻不傻、哈不哈。

事实上,哈士奇并不傻,之所以经常做傻事,是因为它热情好动,精力旺盛。因此饲养二哈,最好给它足够大的空间,让它有足够的运动量。回到我们刚才讲述的二哈坠楼这条新闻当中,幸运的是,被砸的是车辆,如果要是砸到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尽管二哈招人喜欢,但是狗的主人也要留意,千万不要让二哈闯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二哈”解锁新技能? 十楼坠下砸坏奥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