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
01-10 06:14: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梁华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抓好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发展,推动支柱产业迭代升级,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基础较好,配套体系完善,交通物流便捷,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具备良好条件。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去年5月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智能产业、智能化应用等多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大数据、软件开发、智能终端制造、物流中心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梁华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发展的支持。他说,重庆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具有广阔前景,华为对重庆未来充满信心,将强化在重庆战略布局,大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加快政务云、超算中心等项目实施,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