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旅游又有新去处!我市再添3个4A级景区
01-09 20:0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重庆保税体验旅游景区、重庆丰都九重天景区、重庆秀山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被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重庆市4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经两江新区、丰都县、秀山县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重庆保税体验旅游景区、重庆丰都九重天景区、重庆秀山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了解到,重庆保税体验旅游景区,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景区内高科技炫酷的保税文化展厅,融合了当前最前沿的科技元素。游客可以通过动画、VR动态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了解进口商品信息以及体验国外风土人情等。同时,景区为游客提供超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品,让市民不出国门,也可以畅享跨境购物体验

丰都九重天景区位于丰都双路镇莲花洞村,南望南天湖,海拔1000-1300米,年均气温23℃,景区以龙河刀削绝壁地势环境打造的连天绝壁栈道,惊险刺激。

秀山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位于秀山县城南3000米处,山上茂林修竹,有桃花洞、莲花洞、明代观音阁、清代揽胜亭等古迹遗址和自然风光。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