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面向全国招聘,近700个招聘指标虚位以待
01-09 16:45: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记者从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根据该区2018年面向全国引进企事业单位急需高层次、骨干人才和重点高校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优秀毕业生人才工作相关安排,结合此前引才工作北京考点考核招聘情况,九龙坡区近日正式启动重庆考点补充招聘工作。

本次引才重庆考点共有近700个招聘指标,其中事业单位招聘指标146个(机关镇街所属事业单位3个、教育事业单位124个、卫生事业单位19个),重点企业单位招聘指标545个。

可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复审的方式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09:00至1月16日17:00,打印报名表时间为网上审核通过后至2019年1月20日24:00,现场资格复审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22日09:00-12:00,14:00-16:30。

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1会议室(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71号留学生创业园E栋5楼)。

引进海外重点大学毕业生人才学校名单共1000所

记者注意到,被确定为“引进海外重点大学毕业生人才学校名单”的海外重点大学,一共有1000所,也就是说,并非所有国外的大学都能参与此次招聘。

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康奈尔大学等知名学府外,还有日本的埼玉大学、巴西圣玛丽亚联邦大学、西班牙韦尔瓦大学、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等学府。

学校联手招聘共要124位专业人士

在这份招聘中,最醒目的当数学校的招聘,包括育才中学、天宝实验学校、六十五中、高新区实验一小(燕南小学)等多所学校都需要招聘专业对口的教育人才。

在招聘中,也有个别的岗位显示专业不限,但需要“专技岗10级及以下”的人才要求,也就是需要比较专业的熟练型人才。

报名情况将于2019年1月24日24:00前公布

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表示,报名情况将于2019年1月24日24:00前在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通知公告”栏目内予以公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