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匝道绿化带有人砍树,竟是为了熏腊肉
01-09 17:1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2337_副本_副本.jpg

冬天来了,该熏腊肉了。1月8日,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沪蓉高速垫江路段发现一名男子在转换匝道中间的绿化带砍树,发现该男子时,他已经砍了一大捆树枝,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制止。

男子刘某是附近村民,最近准备熏腊肉,因为家里面的柴火都是干柴,烧起来没有烟,熏的腊肉没有烟熏味不好吃,刘某就寻思着找点新鲜树枝。

当刘某发现高速公路转换匝道中间空地的树枝很适合熏腊肉,于是就从路边破损的边网进入高速公路砍伐树枝。

att_1432338_副本.jpg

执法人员对刘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下道,并通知路公司对破损边网进行修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