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特别的婚车迎娶你!小俩口租共享汽车作婚车 刷爆朋友圈
01-09 11:18:10 来源:都市热报


新郎:周旭 新娘:胡洁莹

都市热报消息,还有20天,小莹即将随老公周旭回到湖北利川老家举办一场男方的婚礼。回味起重庆主城举行的婚礼,两位新人至今难忘。原来他们没选择豪华婚车,而选择一排租来的“共享汽车”,婚礼现场不仅不显得“寒酸”,反而刷爆朋友圈,被朋友们津津乐道。

同事升级恋人 想让婚礼特别

小莹今年28岁,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没想到我和我老公因为同事们的一句玩笑话就在一起了!”小莹笑着说。

2013年,小莹从北京回到重庆工作,被调到公司的建筑项目上配合有关工作,老公周旭是项目上的一个技术男,比她大5岁。“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天见面很频繁,吃饭、娱乐等也常一起,不少同事都开玩笑说‘在一起’。”小莹说,久而久之,两人还真从同事升级为了恋人。

周旭不善表达,但什么事都迁就小莹,“他太不会制造惊喜了,每次买回我想要的东西后就放在桌子上,什么都不说,让我都有些着急,不过心头还是很甜。”小莹说,她老公之前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但为了她即使吃不下,也会每天陪着看她吃早餐。

2018年5月,两人定下婚期。一向喜欢追求个性的小莹想要一场特别的婚礼,她一直很喜欢小巧的车型,一开始想过统一用“甲壳虫”,但很久都没有找齐。

共享汽车作婚车 刷爆朋友圈

小莹平时出行就习惯租用共享汽车,从港湾国际的家里,到杨家坪逛街一般都是喜欢租车,后来她想到了用“共享汽车”作为婚车,“不但车型统一,是自己喜欢的小型车,性价比还很高。”小莹说。

“一开始爸妈觉得有点小气,不是很赞同。”小莹说,老公周旭却听她的意见,还说“特别的婚礼给特别的你!”得知他们要用共享汽车作为婚车后,很多朋友都争着要开这个车去迎亲。

婚礼当天,当6辆共享汽车停在小莹家楼下时,邻居和亲朋好友们都争相拍照发朋友圈,“我想要的特别创意实现了。”小莹说,当爸妈看到大家都点赞后,也就觉得比较风光。

2019年1月29日,小莹和周旭即将回到湖北利川老家举行婚礼。小莹说,老家就是传统的婚礼,但朋友们对他们共享汽车作婚车的场景仍然难忘。

如果你打算使用多辆“共享汽车”,新娘小莹也有几点建议:一个是注册时最好是用年轻人的信息注册,便于支付;二是提前与“共享汽车”的公司取得联系,便于车辆分配和停放。

都市热报记者 张春莲 实习生 黄美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特别的婚车迎娶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