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魔王”集体“逃亡”,民警发朋友圈分分钟“捉拿归案”
01-08 22:45: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08132315

视界网消息,近日,南岸区迎龙镇的罗某将四头水牛散放在山上吃草,但一不小心罗某竟在放牛期间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四头水牛全部不见了踪影。四头牛价值4万多元人民币,罗某赶紧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沿着牛的足迹寻找,徒步走了数公里山路,翻遍了附近山坡,可就是没有发现走失的“牛影”。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出警民警灵机一动,想到各个社区民警都建有警民联系的微信群,何不发动大家的力量寻找呢?说干就干,民警快速编辑好微信发送,一时间,迎龙镇12个村和街道的警民微信群里都转发了找牛信息。半个小时不到,龙顶村的微信群里传来了消息,一位昵称“山大王”的群众告诉民警,他在回龙顶村的路上,发现有2头牛在山坡下出现。收到线索后,民警立马带上罗某赶了过去,果然发现了这四头“逃亡”的水牛,此时,水牛正在山坡下悠闲的吃着草。看到水牛“失而复得”,罗某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连声向民警道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水牛集体“逃亡”微信朋友圈帮大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