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城夜景如何提档升级?全国照明行业大咖来渝献计
01-08 21:4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8日至9日,2019重庆(国际)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论坛由中国照明学会、四川美术学院指导,重庆市城市照明管理局、四川美术学院坦克库当代视觉艺术中心联合主办。

全国数十位照明行业专家,以及全国多地的城市照明管理部门、城市旅游管理部门、规划设计院等共同探讨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有机融合、灯光艺术与旅游发展的依附关系等话题,进一步有效发挥灯光艺术在城市美化、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共同打造美丽重庆夜景,持续推进城市照明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

今晚,参加论坛的嘉宾们登上了满江红游轮,观赏重庆“两江四岸”的迷人夜景,为重庆夜景品质提升献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陈翔 罗薛梅 王倩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