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怎么这么美!换个视角看重庆高速公路
01-08 21:21:03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沿江高速》

《新风中立交》

《绽放》

今(8)日,以“高速蝶变—重庆高速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在重庆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展,共展出近200件书画摄影作品,重庆高速变化。本月27日前,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微笑服务》

《天路》

《云雾起舞蜂子湾》

据悉,此前重庆高速集团举办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征得书画作品500余幅,摄影作品1400余件。经专家评委多次讨论、反复斟酌,甄选其中90幅摄影作品、104幅书画作品参与本次展览。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展出的作品,从静态的高速路到动态的高速人,从工程建设到运营服务,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我市高速的发展变化。   

《夕阳醉美》

《天路》

一等奖作品 《城市轨迹》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重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094公里,省际通道达到20个。到2020年,全市高速通车里程将达到3800公里,高速公路网密度达到4.6公里/百平方公里,省际出口达到27个,乡镇高速公路覆盖率达到75%。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摄影 胡杰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