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活垃圾堆满居民楼天桥,73岁清洁工辞职:我累不下来了
01-08 08:10: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坪正街125号是一栋老旧居民楼,天桥上下各是各的清洁区域。天桥上方共80多户,去年年底清洁工辞工不干,但家家户户的垃圾还得往外扔,于是垃圾就堆在了天桥上。

清洁工已经73岁,垃圾收拢后要挑出去,必须上坡下坎,他说自己已经累不下来。天桥上方共80多户居民,每户每月清洁费15元,常常都收不齐。有人找借口,有人确实是一月两月的短租,赖一下就挨过去了。

老旧楼栋没有物管公司,每家每户的户主是谁这不好找,不少人房屋出租后,半年、一年都不露一次面。史大爷等人觉得,这事还得社区居委会出面,至少他们还有户主的信息,能够联系得上。

正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125号这栋楼天桥上方垃圾无人清理,元旦当天就知道了,现在正在忙着重新物色清洁工。

也准备再去现场召开院坝会,呼吁户主、房屋租赁户积极缴纳清洁费,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担责,才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南坪正街老旧楼栋 垃圾清扫成难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