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雨雪8日登陆重庆 局部地区有大雪
01-07 18:0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107180404_副本.jpg

6日晚上开始,重庆一些高海拔地区开始飘雪,7日一早,G6911奉溪高速部分收费站就因路面结冰暂时关闭。清晨,各地都还是阴天,但午后,一缕缕阳光却穿过云层,撒落在包括主城在内的渝西多地,虽然时间不长,但各地小幅回暖。截至下午5点,全市最高气温3~15℃,大部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上,最暖的北碚为14.1℃,主城最高气温也有12.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8日白天到10日白天我市东部高山地区有降雪天气过程。届时,重庆东南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4℃,海拔1000米以上山区最低气温降至-2℃。重庆东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海拔1000米以上山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并伴有道路结冰;其余地区以小雨天气为主。

专家提醒,重庆东南部的黔江、酉阳、秀山城区未来12小时会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重庆西南部和东南部海拔1000m以上的地区未来12小时将出现对交通有明显影响的结冰。交通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0℃;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1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8℃; 主城区:间断小雨,6~8℃。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0℃; 主城区:阴天,6~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