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狗血情况!分手已经四个月了 她现在却要帮前男友还贷款
01-06 20:23: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龙女士陷入了困境,明明已经和前男友分手四个月了,现在却要替他偿还贷款。龙女士万万没想到,这种狗血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去年,龙女士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可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分手了。分手后没多久,龙女士就接连收到催款电话,要求她偿还贷款。原来,前男友和她交往期间,曾利用她的身份信息,在多个网贷平台上贷款,总金额接近两万元。由于这笔钱是前男友自己使用,加之他也承诺会承担还款责任,因此分手后,龙女士也没太在意。在此之前,前男友确实也在按时还钱,但最近几个月,有好几笔款项出现了逾期未还的情况。

不久前,前男友删除了龙女士的微信,这更让她担心,前男友是否还会继续还款。而在其中一个贷款平台上,分期还款一直持续到2022年才结束。

第1眼-630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龙女士的前男友程先生。程先生坦言,那几笔贷款的确是自己借用龙女士名义办理的,也的确是自己使用了,他肯定会承担还款责任。之所以最近出现了还款逾期,是因为眼下手头有点紧。后面他会想办法补上。

前男友的承诺,让龙女士稍稍放了心。龙女士说,她希望前男友能够兑现承诺,毕竟相恋一场,分手后最好还能做朋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分手已经四个月了 现在却要帮前男友还贷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