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提一麻袋硬币办车险 工作人员数了两个多小时
01-06 19:20:32 来源:华龙网

1.jpg

这袋硬币约有2800多元。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消息,“有三四十斤,我们数了两个多小时,眼睛都花了……”说起昨(5)日的事情,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涪陵中心支公司的客户经理陈思霖哭笑不得,因为就在昨天上午,她的一个客户提了一麻袋硬币来找她办车险,可把她忙坏了。

昨天虽然是周六,但陈思霖早早来到了公司,因为客户唐先生和她约好,上午来找她办车险。上午9点过,唐先生如约而至,陈思霖赶紧起身出门相迎,但她看到唐先生的举动,被惊了一跳:只见唐先生从后备箱提了一麻袋一元硬币,对着她喊道:“来,帮忙接下。”

2.jpg

陈思霖和银行工作人员一起数硬币。受访者供图 

唐先生见陈思霖愣住了,笑着道:“别见怪,我是做编织袋批发的,收来的钱都是这样的硬币,像我买衣服都是带硬币出来买的,你看,我后备箱还有几麻袋硬币。”

陈思霖立马回过神来,将唐先生领进公司,介绍完车险的情况,带着唐先生去银行换整前办理手续,走了几家银行,终于,公司附近的一家中国银行接待了他们。

3.jpg

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点清了硬币数额。受访者供图 

陈思霖和银行两个工作人员从上午11点开始数钱,一直到下午1点半才将这袋钱数完,一共2800多元,里面还夹带了些游戏币和一毛的硬币。最后,她在银行换取整钱后,给唐先生将手续办理了。

4.jpg

陈思霖和客户提着硬币去银行换整钱。受访者供图 

“我做了四年的车险,这是头一次遇到,以前都只是在新闻上见到过。”陈思霖说,这事虽然很麻烦,增加了工作量,但她觉得客户找她投保,是对她的信任,“就是拿来一麻袋1角的硬币,我也要数完。”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涪陵男子提一麻袋硬币办车险 工作人员数了两个多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