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阴冷袭来!重庆高海拔地区将再飘雪 主城连日雨淋淋
01-06 17:4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5)天还阳光灿烂的主城,今(6)天再次回归阴天,重庆各地的气温也随之下落。截至下午四点,各地最高气温均未超12℃。昨天以13.4℃达到全市最高温的主城北碚气温跌至了9.9℃,而最冷的酉阳只有2.8℃。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新的一周,天气还会越来越冷,雨水将会蔓延至全市。

专家提醒,未来阴雨重返早晚气温较低要注意暖头、暖足、暖背,另外冬日要格外注意胃部的保养,饮食宜选温软、淡素及易于消化食物。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0℃,主城区:阴天,7~10℃。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9℃,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8℃,主城区:间断小雨,6~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