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点赞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01-03 15:2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按照2018“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展示全市“卫生健康志愿者”的志愿之美。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共有26名候选人。目前,微信点赞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快来为你支持的志愿者点赞!

8fc2462dfc01990339dfb3b0bcc8f2a4.jpeg

评选活动微信点赞从2018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8日。目前,评选活动点赞量已经突破了28万次。

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6名候选人,正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

巴南区李青青:以“三心”献真情  坚持做一名有温度的志愿者

9f35eb89402a1c37321995f18bff67b0.jpeg

李青青是一名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主管医师,巴南区疾控中心团支部书记,巴南区红十字志愿者、白求恩志愿服务者。坚持开展“你爱•我关爱”HIV感染者/病人亲社会行为维持志愿者服务项目7年,深度疏导、帮扶600余人次,项目荣获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重庆赛区银奖;组织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6年,到最贫困、最偏远的村居入户健康宣教、义诊义检4000余户,团队荣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志愿团队称号;慰问帮扶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人员超过150人次。7年来,个人捐赠金额达2万余元。2013-2017年均被评为巴南区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团干。作为青年文明号号长,成功牵头创建2016-2017年度重庆市杰出青年文明号集体。

奉节县张亚军:尽最大的努力为患者解除痛苦

7ae29fd152556d32d0a630bb45f01c77.jpeg

从医的第一天,她为自己立了一条准则:尽最大的努力为患者解除痛苦。踏入志愿者行业的第一天,她给自己立了一条准则:自愿付出,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帮群众之需。在她的倡导下,奉节县中医院成立“糖友之家”且至今已有8年,她固定每月23日为糖尿病患者进行糖尿病相关知识讲解,1000余名糖尿病患者在她的鼓励监测下,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愉悦。

点赞活动结束后,将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和10名入围“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

如何进行点赞呢?

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dab9195fee36a3871d11ccdcd8483fa5.png 

方法一:你需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或者在对话框向“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卫生健康志愿者”,也可获得点赞页面。

方法二:点击这里,即可进入点赞页面。

温馨提示: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快来为你支持的志愿者点赞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