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沧海桑田!多图带你看懂观音桥50年巨变
01-03 06:43:39 来源:地图帝


观音桥商业圈是重庆江北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重庆市寸土寸金的核心区域。看看50年来它的变化真是天翻地覆。1967年的观音桥遥感图像,零零星星的建筑。

1979年观音桥遥感影像,10来年过去了,虽然有些变化,但是并不明显。

1987年观音桥遥感影像,改革开放的春风,虽然是中部城市,但是影响还是不小的,效果非常明显,建筑物明显增多。

1997年观音桥遥感影像,又一个十年,变化真大,建筑已经差不多布满整个片区了。

2005年观音桥遥感影像,高楼大厦已经越来越多了。

2013年观音桥遥感影像,相比之前简直是天翻地覆了。

9e7b52c607da1c3b524e7159c35a50eb_副本.jpg

如今的观音桥商业圈,高楼林立,简直就是国际化的大都市了。

47ff457b099811f65aee33c7325c630d_副本.jpg

观音桥绚丽的夜景,灯火辉煌,车水马龙,让人如痴如醉,这50年的变化实在是太巨大了。

原标题:几张图看重庆观音桥50年巨大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