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0民警巡逻被醉酒男子拦下:我想打个警车回家
01-03 11:34:12 来源:视界网

1a001ccf2f24d855d315e4d6f4251812_副本.jpg

视界网消息,喝醉酒的人那可是千姿百态,有找不着家的,有在大马路睡着的,还有找茬闹事的。而沙坪坝区这位喝醉酒的,说他醉了吧,他知道回家,可说他没醉,他却硬把警车当成出租车,要求警车把他送回家。

2日晚上10点,在沙坪坝区沙滨路巡逻的110民警,突然被一位醉酒男子拦住,要求警车把他快点送回家,男子一边催民警将他送回家,一边急切地拉着警车的门把手。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具体情况。可是该男子对民警的询问很不耐烦,说道:我就住在前边加气站附近,赶紧把我送回去。谁知,当民警给他拦下一辆出租车时,该男子又称自己没有钱,必须由警车将其送回家。对于民警的询问再不说一句话,靠在警车上一动不动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就在民警调查该男子身份信息,准备将该男子送到派出所醒酒时,突然从路边一家酒店里走出来两个中年男子声称是该醉酒男子的朋友,告诉民警该男子喝多了,并表示会把他安全送回去。

民警在此提示:年关将至,酒局增多,市民朋友们在聚会时应当照顾好一起喝酒的朋友,如果酒喝多了,一定要让同伴送回家或通知家人来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厉害 醉酒男子把警车当出租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