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称环线为“嬛嬛” 还说它像个肥鸡腿
01-02 11:05:42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2018年12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4号线一期开通试运营。

记者从重庆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发布的每日客运量来看,12月29日至12月31日,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每日客运量突破15万乘次,客运量超过5号线、10号线,可见它对于市民出行的重要性。

环线开通后,可谓深得民心,有人说它像个肥鸡腿,还有网友为它取了小名,叫它“嬛嬛”……

新线开通的消息,受到不少乘客的关注和喜爱,甚至,有乘客还为它起了可爱又好记的小名。

“环线在我的生活中又重要又特别,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小名‘嬛嬛’。”家住冉家坝的李晨这样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4号线也得到了爱称“四哥”。“你瞧,四哥这个称呼俏皮可爱又有些霸气,我和朋友们聊天,都是这样说的。”乘客李婵这样告诉记者,她家住阳明山水小区,4号线开通对于她的出行尤为重要。

除了为环线和4号线起小名,还有网友发现,环线的线路图,竟然神似香喷喷的鸡腿,“因为环线的颜色和肥鸡腿相似,远远看上去,真的像是炸鸡腿。”

原标题:网友称环线为“嬛嬛” 还说它像个肥鸡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