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
01-02 06:08:3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对政府办公厅工作的批示要求,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要政治责任,以“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总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唐良智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办公厅(室)工作,提出“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是新形势下做好政府办公厅工作的根本遵循。政府办公厅是综合办事机构,是政府联系上下、协调左右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总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政策落实,发扬一流作风,保持一流状态,创造一流业绩,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唐良智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政治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做到理论上清醒、立场上坚定、行动上笃实,争当对党忠诚的模范。要围绕中心,增强履职的真本领,当好协调员、情报员、决策智囊和督办能手,争当服务大局的模范。要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工作中把好政治关、程序关、细节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争当极端负责的模范。要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舍私为公,在每项工作、每个细节中磨练心志、转变作风,争当无私奉献的模范。要严于律己,坚决守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争当清正廉洁的模范。

唐良智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工作重要、地位特殊,在全市政府办公室中起着示范引领作用。党的十九大以来,市政府办公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落地见效,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作出表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勤政廉政、积极作为、务实有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