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返城太拥堵 场面酷似停车场
01-01 22:51:24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获悉,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不少市民都赶在今(1)日下午回城。铜梁北至沙坪坝收费站多路段从下午开始就一直拥堵,并发生多起擦挂。

今日下午,大量车辆集中涌上高速公路,渝遂高速从下午1点40分到晚上10点,车流量一直持续增长,主要集中在铜梁北至沙坪坝收费站多路段,尤其是铜梁东至云雾山隧道,青木关隧道至沙坪坝收费站路段,因车流量大长时间呈缓堵状态,通行十分缓慢。截至晚上10点,绕城立交至沙坪坝收费站路段仍然通行缓慢,收费广场积压大量排队通行车辆。其间,在铜梁至沙坪坝路段发生了十余起擦刮、追尾等事故。

在此,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里在车流量大的情况下,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秩序,切勿在车流中随意穿插,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文明行车。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