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 G65高速巴南收费站车流量开始增大
01-01 15:32: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G65巴南收费站迎来了返程高峰。今天上午,返程的车流量比平时多出了许多。高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真正返程峰值应该在今天下午3点以后,他们已经做出了相应的预案,来应对车辆的市民返程高峰。

高速执法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要谨慎驾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坚决杜绝超速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在没有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应该快速撤离,就近下道等待处理;如果遇到有伤亡的情况,要及时报警,同时应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郭开敏 唐柱

原标题: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 G65高速巴南收费站车流量开始增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