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年夜,220名环卫工连续清扫4个多小时为解放碑洗脸
01-01 15:0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年夜,是一个沸腾而欢乐的夜晚,当市民从解放碑散去,220名环卫工走上街头,连续清扫4个多小时,以辛勤的劳动迎接新年到来。

今天凌晨,在解放碑广场聆听新年钟声的市民逐渐散去后,包括洒水车、清扫车在内的十余台保洁车辆和220多名环卫工人开始进入解放碑地区,分成10多个小组对解放碑步行街和周边地区进行清扫。

环卫工人戴华均已经连续13年参与到新年夜解放碑的保洁工作当中,对于这样跨年的方式,戴华均说:能让城市整洁靓丽,辛苦一点也值得。

到今天早晨5点过,环卫工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垃圾清扫,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快乐过节的同时,也请管住自己的手,共同维护家园的环境卫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新年夜220名环卫工为解放碑洗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