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市冰雪天气路况预警 多个区县道路通行受影响
12-30 12:11: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南川交巡警支队:

截至9时30分,南川区金佛山车流300辆,人流量1000人,停车位未满。

秀山县交巡警大队:

9时10分,秀山县川河盖景区道路结冰严重,暂无人、车流情况。市民们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有必要外出的车辆应安装车辆防滑链,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酉阳县交巡警大队:

两罾乡马土坝至清泉乡,龚滩镇至沿岩乡,麻旺马槽口路段、酉阳鸟儿丫至毛坝路段,县道X081(丁市至万木乡)移民村至龙潭子路段,县道X093(天馆至桃子坝)王家庄至油榨坊路段;省道425(中坝至后坪),交通管制,过往车辆禁止通行。

省道409全线、304线178KM~189KM、省道304线丁市中坝至天馆马土坝路段上链条可观察通行。目前,全县正在开展融雪除冰工作,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尽量不要开车出行。

奉节县交巡警大队路况:重庆市奉节县平安乡至奉溪高速路段,竹园镇至青莲镇两坝路段出现大雪天气,平安乡偏岩子路段和横槽路段积雪结冰,对行车造成严重影响,奉节交巡警大队竹园公巡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安监部门开展路检路查,在竹园中学等中小学开展护学岗勤务,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严防死守,所有社会车辆上防滑链观察通行。目前,正在与公路部门撒盐除冰。

开州区交巡警支队路况:12月30日9点50分,公路局正在通过撒区工业盐对道路路面物理融冰。

12月30日10:00,重庆高速发布路况通报

目前高速冰雪天气管制路段:

S63秀松高速正线以及全线收费站入口;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保家互通正线以及黔江西至G65洪安沿线收费站入口;

G5515张南高速黔恩段正线以及黔江北、G5515黔江主线站入口;

G69银百高速南道段金佛山北、山王坪、金佛山东收费站入口;

S26酉沿高速正线以及小河、S26酉阳收费站入口。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下行方向南环至G65巴南主线站车流量大;

G75兰海高速渝武段G75北碚主线站入口车流量大。

包茂高速黔江段全线管制

受低温降雪天气影响,从12月29日晚上8点开始,G65包茂高速黔江段全线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无法上道通行。截止记者发稿时,G65包茂高速黔江段,G5515黔恩高速黔江段仍然处于交通管制中,车辆无法上道通行。

29日上午10点左右开始,黔江区境内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受降雪影响,G65包茂高速黔江段(黔江西收费站、黔江南收费站、阿蓬江收费站、濯水收费站等五个收费站)全线管制,所有车辆禁止上道通行。

受低温天气影响,G65包茂高速黔江至秀山境内部分桥梁还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情况,路面积雪最深处达6厘米。为保障道路安全,高速执法人员及时上道,清理路面积雪,对积压在正线上的车辆进行带道通行,引导车辆安全到达就近的收费站下道,同时对故障车辆进行及时救援,确保安全。

记者从黔江区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内,黔江区最低气温仅有零下3度,最高气温3度,气温回升缓慢。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石威 陈俊霖

原标题:全市冰雪天气路况预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