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将审议多项法规议案
12-29 09:18:3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9)日上午9时,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人民大厦召开。会议会期一天,共八项议程。

会议期间,将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等名单、列席人员和旁听人员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王俊等31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