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高三家长 今年最后1场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本周日开讲
12-28 20:5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228205315_副本.png

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160天,部分高三家长都在为孩子上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思考。但该怎样科学准备?尤其是在“苦高中,耍大学”将成为历史的情况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2019年高考升学规划大讲堂将于12月30日(周日)下午2点在渝中区黄花园两江丽景2楼南山厅举行,就上述问题会给用户比较满意的解答。

本科不牢,地动山摇。9月初,教育部接连印发《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教40条”,要求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要求挤掉“水课”打造“金课”。随后,爆出新闻:“华中科技大学18名学生因学分不达标从本科转为专科”,“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对补考后学业成绩未达到要求的22名学生予以退学处理,另外40名学生留级”,“学业成绩没有过关,川北医学院有83名学生未能正常毕业,这在67年办学史上是第一次出现”。

我们这次特邀2018届被985高校录取的大学生的家长分享志愿填报经验,他9月份、11月份两次到高校看望孩子,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回来后,他专门感谢优考教育,“幸亏听取了你们专家的意见,遵循娃娃的兴趣去填报志愿。现在教育部狠抓本科教育,他学了自己想学的专业,在学校很努力。否则,学了我强迫去读的专业,四年后毕不到业,跪求也没用呀!”

另外,30日(周日)下午2点的这场升学大讲堂,我们还特邀优考教育创始人李双全主讲:2019最新报考形势分析以及升学通道与捷径讲解;高考志愿填报规则与技巧解读;备考阶段,家长如何配合老师,帮孩子保持良好状态顺利冲刺;现阶段,家长如何做好高考志愿及升学规划准备;

李双全是新高考研究员、全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考手机报》特聘专家。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考政策宣传、解读、研究,对高考改革、高校招生录取以及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情绪管理有深入研究,成果丰硕。 

这几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开展近百场大型高考志愿公益讲座,受众超过10万人次。30日下午2点的升学大讲堂纯公益、全免费,由于场地有限,需预约报名!报名电话6765299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