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门市清晨起火 一万多斤蔬菜变“烧烤”
12-28 20:14: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8日)早上,九龙坡田坝新村一门面内突然起火,不仅店内的货物损失巨大,连门店外的通信线缆和电线都被烧坏,导致小区断网停电。

起火的是九龙坡乔鹤佳苑小区二栋的一间门面,店里的货物主要是蔬菜,大火过后,全都成了“烤”南瓜、“烤”白菜、“烤”大蒜……整个店内一片狼藉。

据小区居民介绍,早上四点五十左右,他们发现门店内有火光,立即拨打了119,楼上住户也被浓烟熏醒。

起火的门店晚上没有人住,大门紧闭,周围群众也只能干着急。直到消防队员赶到后,破开大门,才扑灭了大火。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门面的租赁户彭先生,他说,店里存放了一万多斤蔬菜、几千斤白酒,以及几千斤独蒜,初步估计,这次损失有几十万元。至于起火原因,彭先生表示,他也不清楚。

商户损失惨重,连二楼住户也受到波及:空调外机被烧坏、墙面被熏黑、窗户变形,更尴尬的是,连卫生间都没法使用,因为连接蹲便器的下水管道,都被烧化了。居民们说,当时大火还引燃了外墙上的电线和通信线缆,导致2栋停电、整个小区断网。中午十二点,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仍在抢修线路。抢修人员说,下午三点左右,小区网络才能恢复。目前,消防部门仍在对起火原因开展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陶宇

原标题:九龙坡一门市清晨起火 一万多斤蔬菜变“烧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