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宝石婚集体庆典明开启 40本证书见证相濡以沫故事
12-28 20:1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228205206_副本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手美心集团举办的“风雨并肩四十载——40周年红宝石婚集体庆典”公益活动,将于明天在两江新区美心红酒广场西拉大饭店举行。

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现场打探。与昨天不同的是现场喜庆氛围更加浓厚,红地毯已经铺入会场,位列两侧的展架上是40对参与此次红宝石婚集体庆典的夫妇结婚证、照片。可以想象的是,当明天庆典正式开始,这些历经40年婚姻幸福生活的夫妻们,一定像是在星光大道闪亮登场一样。

此次红宝石婚公益活动,参与其中的红宝石婚夫妻们,都能领到一本特别的“证书”。这些证书长什么样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在现场找到了答案。在活动现场,一本本制作精美的红宝石婚证书摆放成了“40”的样子——它代表了参与此次婚礼活动的40对夫妻,也代表了他们40年幸福美满的生活。打开这一本本证书,可以看见里面都写好了名字,贴上了照片。这些由参与活动的夫妻们提供的照片,有的是二人当初领证时的结婚照翻拍的,有的则是他们在婚后生活中拍摄的旅游照,或是结婚纪念日补拍的婚纱照。

downLoad-20181228205149_副本.jpg

downLoad-20181228205228_副本.jpg

与此同时,纪念红色围巾也已经送到现场。在围巾上,印着此次40周年红宝石婚礼集体庆典的纪念Logo。主办方介绍,明天40对红宝石婚夫妇一到会场,工作人员便会送上红围巾,希望它能够像姻缘线一样,牵着他们走向金婚、钻石婚。

downLoad-20181228205154_副本.jpg

红火的庆典现场,自然要配上红火的婚礼服装。作为庆典婚服的提供方,重庆时圆婚纱礼服集成店的创始人张梓禾带来了各式各样的中式婚服。“考虑到都是有着40年婚龄的夫妇,应该比较适合中式礼服,于是我们选择了龙凤褂之类的婚服。”张梓禾还告诉记者,在这些婚服上,有金色的丝线在红色的布料上勾勒出龙与凤的图案,“十分期待叔叔阿姨们的到来,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

40周年红宝石婚礼集体庆典将于明天上午举行,届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将在现场带来详尽报道,敬请用户关注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