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元旦期间 重庆高速这两个路段施工有管制
12-28 18:07:3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发布消息,元旦期间,绕城高速复兴服务区段、兰海高速赵家坝立交段有无法撤出的施工路段,易产生拥堵,请驾驶员合理安排行程。

具体来看:绕城高速复兴服务区施工路段,将封闭双向左侧、中间车道及右侧车道的一半,预留应急车道通行。

兰海高速赵家坝立交施工路段,全长1公里左右。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建议过往车辆从绕城高速经渝黔立交转G75兰海高速,或者从渝南大道到鱼胡路口经210国道至一品收费站上道避开拥堵路段。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元旦期间,重庆高速车流量将增大,请勿随意变更车道,不要在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遇到拥堵时请耐心排队等候。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元旦期间 重庆高速这两路段施工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