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才买半年的三轮摩托“被盗”,没想到竟是它自己“溜”了
12-28 11:4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才买半年的车离奇消失,任谁都会感到郁闷,可警方查看监控视频后却发现——没有人偷盗,竟是车子自己“溜”走的!今(28)日,记者从南岸区涂山派出所了解到这样一起奇事,而最终真相却是一起“乌龙”。

26日20时许,涂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案,称自己的三轮摩托被盗。民警回忆,王某在报警时,惋惜之情溢于言表,因为这辆车才买半年,购车花费近万元,一再请求民警将其车子找回。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调查走访,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发现王某的三轮车于案发当日18时许从斜坡处“驶下”,径直撞开了路边围挡,冲到了公路外面。民警见状,迅速和王某赶到事发现场,很快便在护栏外找到了三轮车。

经王某回忆,原来停车后,他忙着离开办事,匆忙之中竟忘记拉手刹,由于停车位置是一个斜坡,王某离开不久车便开始下滑,才导致了事故发生。案发时,正值周围学校放学时段,过往行人和学生较多,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南岸警方提醒,请驾驶员规范有序停放机动车,熄火停车后对车辆安全状态进行检查后再行离开,切勿因一时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卓然 视频由南岸警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