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风、霜冻、道路结冰……就问你还敢出门不
12-28 13:04: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武隆、奉节、城口等区县相继出现了降雪。据重庆市气象局消息,在持续低温阴雨的酝酿下,云阳气象局从早上8:40开始,一股劲发出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这大冷的天气,就问你还想出门不!

具体信息为:

云阳县气象局8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预计今日白天至夜间,云阳将出现平均风力6级或阵风7级以上的大风,可能会造成大风灾害事故;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云阳县气象局9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未来48小时云阳400米以上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 ℃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注意预防其危害。

云阳县气象局11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月28日夜间至1月2日云阳海拔600 米以上路段的地表温度低于0℃ ,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请相关单位加强管理,驾驶员做好防滑措施,谨慎慢行。

此外,酉阳和巫溪也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具体信息为:

酉阳县气象局9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温降雨(雪)天气影响,目前酉阳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已出现了道路结冰,预计道路结冰现象逐渐发展加强并向低海拔地区延伸,道路结冰时段将持续至31日;同时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提请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可能造成的危害。

巫溪县气象局10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巫溪高海拔地区路面温度已经低于0℃,并伴有降雨降雪,易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部分道路受降雨降雪影响,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