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冻哭!重庆迎来降雪 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12-28 11:14: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c2a50fly1fylfs4yb7yg209q09q4qp.gif

28日早上,@重庆天气 发布了29号的天气预报,预计海拔600米以上的地区有小道中雪,局部大雪。这不,今天就已经不少地方开始下雪了。

仙女山

雪景,怎么能少了仙女山呢!

城口

苏维埃文化馆(玉碑公园)

虽然冷,但依然抵挡不了大爷大妈们晨练。

24.png

北屏乡

虽然好冷,但是好美!请叫我仙境!

此外,今天上午,石柱、奉节和秀山均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当地不少地方已经开始在下雪了。

奉节

今天上午09时02分,奉节县气象局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奉节县高海拔地区可能出现或已经出现对交通有很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相关单位注意防范。

目前,奉节海拔400米左右的地方也开始在下雪了!

奉节县平安乡

奉节县兴隆镇

石柱

石柱县气象局09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从28日17时到1月3日夜间,石柱县海拔700米以上的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各地注意预防道路结冰可能造成的危害。

石柱冷水镇

石柱县龙潭乡

石柱冷水镇

秀山

u=1613842263,143301841&fm=26&gp=0_副本.jpg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10时5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温降雨(雪)天气影响,目前秀山局部地区最低温度已降至 0 ℃以下,其中川河盖已降至 -2.7 ℃,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 0 ℃以下,将出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

综合自@重庆天气  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