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和前夫离婚几天,女子从菜园坝大桥上跳了下去
12-27 19:2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227194939_副本.png

26日22时34分,重庆水警总队接群众报警,报警人称其前妻站在菜园坝大桥护栏上,疑似要跳江。

水警总队立即指派巡警支队及南纪门派出所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搜救。接到警情后,巡警支队民警陈刚带领辅警立即驾驶快艇火速到达现场。与报警人联系确认跳桥位置在菜园坝大桥渝中区一端,立即驾驶搜救艇在现场及下游水域仔细搜救。

由于晚上江面视线差,极难发现落水者,搜救队伍反复搜寻后,于23时4分左右,在菜园坝大桥下游约1000米的长江大桥桥下江面发现落水者漂浮在江中。

民警立即驾驶快艇靠近,协力将该女子救上快艇。民警与女子交谈、初步观察,发现女子意识清醒,外观无明显外伤无血迹。民警询问其名字,女子回答叫王某。由于该女子在江中时间较长,身体状况较差,民警将其带到公安码头,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医疗救助。

到达公安码头后,民警为女子做好保暖措施,同时联系上她的亲友,待120救护车到达后,一起将该女子送上救护车,该女子的朋友随120一起送往急救中心。

南纪门派出所民警李振川在随后的救助过程中了解,女子的前夫叫张某,其二人与前几日刚刚办理离婚手续,王某可能是因为离婚导致情绪不稳,故跳江轻生。现王某正在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情况不是很乐观,未脱离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