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房东”突然撤场 美食店刚开业就面临关门
12-27 07:45: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陈是一名90后,今年10月份在解放碑某商场的美食城里租了一个铺面,准备自主创业。经过2个月装修,小店终于开业了。然而没做几天,小陈突然接到商场通知,说刚刚开业的小店要马上关门,小陈顿时傻眼了。

小陈的店位于解放碑日月光商场内。今年10月初,她与“食代旺角”美食城招商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赁合同。 经过两个月的水电改造和装修,小店于12月开门营业,正当小陈憧憬着美好未来,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突然接到商场方面的通知。

刚刚开业的小店,不到半个月就要关门撤场,食代旺角美食城到底出了什么状况?记者在商场内看到,食代旺角美食城已经停水、停电,整体关闭。日月光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食城之前是整体租下这块区域,然后进行分租的,由于美食城管理公司拖欠商场房租,已经提前撤场了。

美食城突然关闭,原来的招商部也人去楼空,食代旺角招商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食城涉及到多起经济纠纷,他们员工也开始辞职了。

投入了十多万的设备和装修,小陈欲哭无泪。而美食城方面所谓的协商,也迟迟没有给出说法。

日月光商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小陈他们都是与美食城管理公司签订的分租合同,自己的损失,只能找他们负责。

食代旺角美食城经理李祖英表示,接下来,他们愿意与美食城的租赁户们一起,协商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二房东”突然撤场 美食店刚开业就面临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