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群众送来迷路两岁萌娃 交巡警变“暖爸”
12-25 16:41:0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02866_副本.jpg

粗心父母何其多!近日,九龙坡区交巡警就遇到一起这样的警情:一对夫妻忙着做生意,让两岁多的女儿独自玩耍,结果孩子走丢了!所幸,热心市民及时发现情况不对,将小孩送到了附近的交巡警队部,民警临时充当起“奶爸”。

12月24日15时左右,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巴国城大队副大队长赵爱华正在板房内值班,这时一名热心女市民将一名小女孩背了进来,经介绍,在巴国城里面的菜市场的路边,看见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小女孩在路边徘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赵爱华了解情况后,让小女孩坐在沙发上,跟小女孩聊天,由于小女孩年龄小,天气又冷,担心小女孩感冒了,赵爱华将小女孩抱在自己的怀里,同时又给小女孩买了棒棒糖吃。

大概过了一小时,小女孩的父亲看到了民警的朋友圈寻人启事,立即就赶到了巴国城队部。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小女孩一家人都是福建人,在巴国城菜市场里面卖烧烤,今天小女孩的父母烧烤店里面忙,结果小女孩自己出去耍,就找不到回烧烤店的路了。民警核实了小女孩父亲的身份后,将小女孩接走。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工作再忙,也要留出精力注意好孩子的人身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