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滴!李小冉3号线打卡,被重庆景色震撼
12-25 10:21:11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李小冉正在重庆拍戏。拍戏的她,不忘在微博上与粉丝们互动。

12月20日,李小冉在她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她在重庆轨道交通上拍摄的照片,配文“我在2号线上耍洒”。不过,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李小冉配图的地方并不是重庆的2号线,而是“3号线,在菜园坝大桥上”。

对此,李小冉回应称,是自己记错了,因为太高“吓尿了”。

IMG_9978.JPG

还有网友提出发人省醒的一问,“为什么大家都在看手机!不知道美景就在身边嘛!”

所以啊,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放下手机,认真坐轨交,万一下一次,你就在轨交上碰见王源王俊凯了呢。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李小冉坐3号线 被重庆景色震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