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夜暖故事:十块钱车费在我这,您给师傅早点回家!
12-24 21:56:08 来源:平安九龙坡

9cad73eely1fyi5yweecgj234022ohe3_副本.jpg

@平安九龙坡 今晚(24日)21点27分,杨家坪环岛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一位老大爷正在争执,民警郑宇和同事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双方因为出租车费付没付各执一词,在查看乘客身份信息中民警发现,老人之前有多次走失的情况,不用问,民警猜到了原因,郑宇从口袋拿出了10块钱:“叔叔,您的车费在我这,刚才是没给,快给了师傅回家吧”,出租车师傅了解老人的情况后不肯收下车费,并主动离开。

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因为有温暖的师傅,因为有“说谎”的蜀黍。

原标题:在我这!十块钱车费在我这,您给师傅早点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