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养生文化倡导者毕麦,用五行文化打造养生新帝国
12-24 16:43:00 来源:上游新闻

毕竟春来元宝火,

付出七年胜稀土。

何方圣贤赐黄金,

王师性炎善若水。

罗盘指南武陵木,

中国元宝枫蓝图!

毕麦创作

一个养生的狂人,一位风一样的男子,一位养生文化的倡导和先驱者——毕麦用他毕生的精力投入到养生事业中,践行着生命的光芒,创立养生帝国,刻画着他养生狂人的典范 ,不为什么,只为让更多的人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让更多人完善生命长度和宽度的极致,回馈大自然的神圣,感恩生命的赐与。

重生的毕麦论:过去当下与未来过去

30岁开悟,放下王竹丰原名,改名毕麦,定位毕生学习追赶麦当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个“凡是”锁定生命之光——凡是人家干的我不干,凡是别人不愿干,干不了我来干,凡是与养生无关的毕麦坚决不了!创造发明百菇美食武陵山珍,毕麦从养生想法变成养生吃法、养生做法、养生活法、养生疗法、养生道法。

毕麦当下:武陵山珍集团发展成五行养生产业(养生餐饮(火)+养生食品(土)+养生农业(金)+养生养老(水)+养生能量(木)

edc6a537a34d795c9b307a6c89cc9add.png

毕麦未来:未来已来,武陵山珍养生命,元宝神经酸,救人救命救家。

9cdd25115ffe229b6a82cc6b691309b0.png

毕麦林业发展公司在中国元宝枫之父王性炎教授的指导下已在渝东南一区四县建成5万亩元宝枫产业科技示范基地,并规划2023年前在渝东南地区建立元宝枫种植基地30万亩,2028年内在武陵山区71个区县完成元宝枫栽植100万亩。毕麦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元宝枫油、元宝枫茶、元宝枫酒三大系列食疗产品成功上架销售。

d5082812befe45dbc093f604322e9228.png

毕麦健康管理公司专门从事养生教育弘扬赚命赚钱多活30年之中国养生道法、养生密码、养生八疗法,首创503.元宝康养仪毕麦健康管理新模式,实施“五个一康养工程,培训打造百名康养专家,千名特科康复医生,万名乡村医生,百万名社区康养管理师和康复医生,千万名家庭康养工程标兵。

三次创业转型升级 结出丰硕成果 

第一次创业武陵山珍养生餐饮两万元起心,国务委员陈俊生题写品牌名加持六个股东起心动念,30万元举止落地重庆江北,其言行点燃全国“山珍热”,成功获得第一桶金。

创业落败后东山再起,购买武陵山珍总店,毕麦团队卖房子、买车子、投票子、开店子、独立公司、做强加盟,一百万元创建养生食品----绿王公司火升土延伸了产业链,打赢商标维权战,直营店突破20家年利润突破600万元、绿王收回投资年利润突破170万元延长了生命线。

第三次创业养生餐饮遭受市场严冬,毕麦运用“腾笼换鸟、刮骨疗毒、壮士断腕、转型升级、互联互通”战术,打造出养生教育+养生食品+养生餐饮的新模式。同时,毕麦团队投巨资成功举办五届世界养生万人大会,得到中国元宝枫之父王性炎教授加持,毕麦林业发展、生物科技、健康管理三架马车并驾齐驱,五万亩元宝枫基地、五大秘密武器在西安全国元宝枫产业大会上赢得五个全国第一。

中华传统文化为根基成就五行养生文化

武陵山珍1994年毕麦起心于日本,动念于毕麦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养生文化,解码天道哲学《易经》、人道哲学《黄帝内经》、地道哲学《道德经》三部经典,发现了老祖宗留下的天机与玄机“养生道法、养生密码、养生八疗法”!

1997年创立武陵山珍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重庆直辖同行,举止于神州大地北纬三十度神通广大最神秘最神奇之地山城——重庆江北区!武陵山珍来源于武陵山脉,根植于武陵山区。二十多年来的发明发展与创造创新,已成为武陵山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最著名的康养品牌企业,成为中国养生餐饮(火)+养生食品(土)+养生农业(金)+养生养老(水)+养生教肓(木)五行养生产业第一品牌和示范基地。

目前,毕麦林业发展公司所属武陵山区渝东南石柱、彭水、黔江、酉阳、秀山五区县的五家分公司,已发展中国元宝枫康养产业基地五万亩,未来五年,利用武陵山珍品牌、平台、产业、养链、市场等,用好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各种政策和资源资金,在武陵山区发展三十万亩元宝枫康养产业基地,服务辐射武陵山区精准扶贫、小康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武陵山区康养产品开天路、寻销路、找出路、谋生路、添活路,创建康养基地、产业和康养共享经济平台,买武陵山区,卖武陵山珍,卖给全中国,卖向全世界,回报和造福武陵山区人民。

大胆超前、先知先觉先行

借助武陵山珍集团二十多年创新、创业、创建、创造、创客的基础,独一无二的系列国家发明专利和五行养生产业优势,搭建专门服务武陵山区、辐射全国和全球的武陵山珍大型康养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运用专有支付工具(康养)、区块链(养链)、人工智能技术,同时整合相关资源资格与资产资金资本,链接相关平台,用活相关政策和工具,互联互通相关产业与市场,在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养生道法、养生密码、养生八疗法,打造中国康养产业。探索中国养生经济和复制推广武陵山珍集团五行养生养生产业上,用好用活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重庆市食用菌协会、重庆市王氏商会三大会长单位平台。

毕麦借由五届世界养生大会主席、毕麦林业发展公司、毕麦连续三届重庆市政协委员、毕麦《追赶麦当劳》一书等励志故事和中国养生经济专家正能量、寿比南山中国养生会馆、毕麦生物科技公司、毕麦健康管理公司等,“未来已来,武陵山珍养生命,元宝神经酸,救人救命救家”新模式、新优势,创建第一个全中国全世界最具中国养生文化特色、最大康养电商平台、最强康养产业服务功能、最佳康养支付工具的新平台、新工具、新产业、新人类、新财富。

大爱无疆献爱心月饼

爱是有感染力的,毕麦董事长一家深知积善之家必有余庆,从老母亲开始言传身教,一家人从爱的点滴做起,和武陵山珍集团一起为社会点燃爱的光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毕麦一家人的信仰。

毕麦89岁老母亲退休老教师邹学勤于2018年9月24日率领其儿子——重庆市政协委员、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武陵山珍集团董事毕麦,其孙子——武陵山珍集团董事长助理王奥克,来到重庆著名养老基地“合展养老中心”,捐赠一批价值15000元武陵山珍首创、用百种野生食用菌和富含神经酸的元宝枫油生产的养生月饼关爱老人,中秋佳节送上一份真心真情真爱与祝福正能量,受到合展养老中心郭彬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和老人们的喜爱。

今年中秋节期间,武陵山珍集团开展了三大爱心活动:9月18日向石柱土家10所小学校883个贫困留守儿童奉爱175450.88元爱心月饼;9月22日向石柱土家山区龙沙小学六十名教职员工奉爱18000元元宝月饼;9月23日向渝北龙山老年养护中心老人捐赠28860元山珍月饼。爱心大爱之举捐赠总额222310.88元,送去武陵山珍集团和每一个员工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真心真情真爱的爱心月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