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醉了!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潮幻开幕
12-22 12:56:3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昨(21)晚,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潮幻开幕,顷刻间欢乐谷化身一片灯光的海洋。50万平方米梦幻世界,汇集萌趣“猪猪侠”、“海洋世界”、“孔雀之灵”、“许愿树”等70组大型绚烂灯组,3000万盏璀璨花灯,为游客带来光影魅力的视觉盛宴。

灯光节开幕,欢乐谷沉浸在灯光的海洋。通讯员 范蕾 摄

奇幻灯组耀山城 万盏彩灯点亮夜空

当晚,数百名谷迷组成的红人跑团环跑重庆欢乐谷一周,所到之处,璀璨彩灯陆续点亮,奇幻美好。此次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由百余名自贡非遗传人历经3个月倾心匠造,璀璨恢弘,颠覆感官,引无数游客围观拍照。

重庆欢乐谷灯光节为游客带来光影魅力的视觉盛宴。 通讯员 范蕾 摄

其中,“孔雀之灵”、“海洋世界”、“鹿野森林”等大型水上灯组,栩栩如生、巧夺天工,无不让观者为之震撼。可爱萌趣的“猪猪侠家族”,化身星光使者,深受小朋友的喜欢。还有“心愿马车”、“求婚钻戒”、“梵高星空”艺术长廊、“许愿树”等多处浪漫圣地,吸引众多情侣前去拍照打卡。“今天的重庆欢乐谷简直太美啦!我们一家人来的,一路拍照根本停不下来!”来自渝北的李小姐激动的说道。

海洋世界造型。通讯员 范蕾 摄

据了解,此次奇幻灯光节将从12月21日持续到2019年2月24日。长达66天的灯光“盛宴”,横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情人节五大节日。

孔雀之灵造型。通讯员 范蕾 摄

看灯海游乐园赏飞“雪” 夜场多重精彩狂欢不断

晚上7点,飓风湾区聚集众多游客,重庆欢乐谷全新升级的冰雪大巡游队伍震撼亮相,将夜晚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漫天纷飞的“雪花”,唯美浪漫,不少游客感叹:“哇!在重庆竟然也能看到雪,太浪漫了!”。身着“晶莹”夜光表演服的演员们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大家纷纷加入冰雪狂欢,现场气氛燃到极点。

重庆欢乐谷内绚烂的灯光。通讯员 范蕾 摄

奇幻灯光节期间,每周五至周日重庆欢乐谷夜场开放六大主题区,赏灯之余,还能畅玩重庆之眼摩天轮、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等21项夜场游乐设备,欢乐持续不断。下午5点入园,还有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等刺激项目可体验。

“梵高星空”艺术长廊。通讯员 范蕾 摄

夜晚的重庆欢乐谷还可以体验各类游乐设施。通讯员 范蕾 摄

此外,12月30日、31日,超导网红嘉年华空降重庆欢乐谷,汇集冯提莫、郭聪明、果子哥哥等众多TOP级流量网红大咖现场陪你跨新年!

重庆欢乐谷内绚丽的灯光。 通讯员 范蕾 摄

小贴士:

1、重庆欢乐谷夜场开放时间:12月21日至2月4日每周五至周日夜场开放(包含12.24、12.25、元旦小长假12.30-1.1),夜场运营时间17:00-22:00。

2、温馨提示:

12.21-2.24灯光节平日夜场门票优惠价60元/人;

12.30-1.1灯光节重点日夜场门票原价100元/人。

注:关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即可购票

3、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4、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华龙网记者 李佳妮

原标题: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潮幻开幕 3千万盏灯持续点亮66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