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司机车内传来浓浓香水味?原来是他刚干了这事儿
12-21 16:15:3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96640_proc_副本.jpg

12月20日晚,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四大队在S26酉沿高速省际主线检查站开展安全检查时,查处了一起酒后驾驶车辆违法行为。

当晚9时50分左右,一辆贵D籍黑色轿车在停车接受检查时,一名男子摇下车窗接受高速执法人员的检查,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就在执法人员低头查看证件时,一股浓烈的香水味扑面而来。

男人车内还有这么浓烈的香水味?

凭借多年的执法经验,警觉的执法人员感觉该车驾驶员是在欲盖弥彰,应该是涉嫌饮酒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刘某否认喝酒。

执法人员现场利用酒精快排仪器要求其测试,第一次显示为24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但驾驶员立马否认,说是来的时候喝了藿香正气液,要求再测。

执法人员按规定对其再进行2次测试,酒精含量竟然低于20mg/100mL了?

但执法人员观察到驾驶员刘某动作极不标准,完全没有对准酒精快排仪器。对此,执法人员便拿出精准的酒精测试仪要求其含住吸管测试,显示为6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驾驶员刘某见谎言瞒不过去,便承认喝了点啤酒,起初是不打算开车的,但因为家中老婆一再打电话要求回家,这才冒险一个人开车从贵州沿河赶回重庆秀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相关规定,驾驶员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