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老师看手机滚落石梯摔死?真相来了
12-21 14:1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段声称是“重庆邮电大学的老师看手机被摔死”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身着黑色大衣,戴红色围巾的女子,在下楼梯之时正欲从包内拿出什么东西,突然抬脚,从十几步的阶梯上摔了下来,躺在地上没有动弹。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邮电大学宣传部获知,19日13:58,重庆邮电大学一退休老师行走在校园一石梯附近,电话响起,老师一脚踏空,从数十级石梯上滚落下来。摔倒的这位退休教师不是走路时刷手机,而是突然电话响起,为接听电话,不慎一脚踏空,从石梯上摔落下来。

att_1396541_proc.jpg

这一幕发生后,附近路过的老师马上联系医院,校医院救护车及时将这位老师送往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救治。静医院诊断,退休老师有些皮外伤,已无大碍,今日(21日)就可出院,回家休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