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对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有何看法?重庆市发改委邀你建言献策
12-20 14:23:08 来源:上游新闻

计划报告,又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计划草案的报告,是对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过去一年的总体回顾和对下一年的总体安排。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从产业发展到基础设施建设,从乡村振兴到城市提升,从环境保护到脱贫攻坚,从体制机制改革到对外开放合作,从就业养老到教育医疗,都在计划报告内容之列。

12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为高质量完成2019计划报告起草,充分倾听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重庆市民朋友对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22日,将在上游新闻、新华网、重庆日报客户端、华龙网、 重庆发布等媒体开设“我为计划报告献言献策”专栏,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并发送至448098400@qq.com。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