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琪金土猪肉常吃明星演唱会难得
12-20 10:0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琪金集团十周年庆典,明晚19:00-21:00,可登录上游新闻APP看直播;现场将抽出30只金猪作为幸运大奖

12月21日,琪金集团将迎来创立十周年庆典。改革开放同龄人、琪金集团董事长林其鑫说,他们最应该感谢的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琪金的老顾客。因此,在十周年庆典来临之际,琪金集团邀请了1000名老顾客,到庆典现场,共同见证琪金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琪金十周年庆典(都市热报12月20日见报稿件配图).jpg

“琪金集团的十周年庆典,是琪金人的节日,更是琪金老顾客的节日”,林其鑫说,为了更好地回报老顾客,此前琪金还进行了感恩主题的大促销活动,让顾客们用十年前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琪金土猪肉。

林其鑫说,十年前,琪金集团创立之初,是第一批顾客的支持和帮助,才让琪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十年来,琪金集团做大做强,仍常怀感恩之心,用品质越来越高的琪金土猪肉,报答老顾客。

而在这十年间,琪金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帮助老顾客们改善了生活质量,做大了生意。琪金和老顾客之间也演绎了无数或感人或励志的故事。在琪金十周年庆典晚会上,琪金将邀请老顾客们来现场讲述与琪金的故事。

据介绍,此前,琪金集团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寻找到琪金的老顾客,并为他们送上终生会员卡,让他们成为琪金的永久VIP。这次邀请了其中1000名老顾客来琪金十周年庆典现场,观看杨钰莹等明星的演唱会,参与到琪金大家庭的聚会中。

据透露,明晚(12月21日)的琪金十周年庆典晚会精彩不断,现场将抽出30名幸运观众,每人获得一只纪念版的纯金猪。此外,还有三只琪金土猪供幸运者免费认养,而这三个认养权也将从现场观众中抽取。明天晚上7点,欢迎大家登录上游新闻APP,观看琪金集团庆典全过程。

如今的琪金已从最初的一家土猪肉专卖店,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屠宰、销售、加工及深加工为一体,重庆市猪肉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实体店市场销量第一的龙头企业。目前,琪金集团的销售网络遍布重庆、成都、南京、苏州等大城市,直营门店300余家,商超及配送网点300余个,年销售额近20亿元。而“让每个中国人吃上优质、放心的土猪肉”,仍是琪金集团不变的初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  易守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