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委关于追授杨骅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12-20 09:33:45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杨骅,男,汉族,重庆忠县人,1970年12月生,1989年2月参加工作,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为忠县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金鸡镇傅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2018年8月21日上午8时许,因突发疾病牺牲在扶贫工作岗位上,年仅47岁。

杨骅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把生命定格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是全市脱贫攻坚战线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勤奋敬业、忘我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总是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县安监局工作期间,经常加班加点,长期参与应急值守,连续5年被市安监局评为安全生产统计先进个人;在驻村扶贫期间,坚持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一户一户走访调研,精准制定脱贫计划,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被评为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他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真心实意对待群众,尽心尽力帮扶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他谦虚谨慎、严于律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虚心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体现出优良家风和民生情怀,赢得了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苦干实干,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决定,追授杨骅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杨骅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杨骅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而努力奋斗!

原标题: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追授杨骅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