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擦挂后猛打方向盘踩油门 小车“飞”进居民厨房
12-20 07:28: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自己明明在家里呆得好好的,谁知一辆轿车从天而降,从房顶上直接掉进了厨房里。最近,永川的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12月16号下午三点过,永川区双龙村的公路上,一辆小车突然失控,冲向了路边,撞在了刘先生的房子上。

小车冲上了刘先生家厨房的屋顶,最后压破了石棉瓦,直接掉进了厨房里。刘先生说,还好当时房里没有人。

小车为什么会失控呢?在事故现场,当事驾驶员李女士和她的家人讲述了事发经过,原来,事发当时,李女士驾车擦挂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慌神的情况下,猛打方向盘,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冲向房子。

李女士的家人说,当时小车上有五个人,还好没有人受伤,在周围群众帮助下,大家顺利脱困。

今天上午,李女士和刘先生已经和刘先生达成了赔偿协议,随后,救援车辆来到现场,将小车从刘先生家的厨房里吊了出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李女士驾车操作不当 小车掉进居民厨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