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租客要求维修家具电器 租赁机构:是不是要给你们买套房子住
12-19 21:32: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9月底,小梁和四位小伙伴,通过租房APP软件,在南岸南源居小区租赁了一套房屋。入住后,大家发现房屋内的冰箱、空调、洗衣机以及门锁等设施设备,存在不少问题。

在多次投诉后,托管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意派修理工上门进行维修,但效果难以让小梁和伙伴们满意。

小梁说,他们当初签订的是一年的租房合同,除了缴纳押金之外,还付清了第一个季度的租金。合同中也约定了,托管公司应该履行屋内设施设备的维修义务。12月10号,眼看续交第二个季度租金的期限将近,大家再次向托管公司提出,希望先解决屋内家具电器维修问题,再缴纳房租,却与托管公司发生了激烈冲突。

小梁提供了当时协商的录音,托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继续缴纳租金,就不能再租用房屋,也无法退还押金。

记者联系了托管公司的管理员,希望了解相关情况,但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随后再次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律师认为,如果小梁提供的事实成立,那么托管公司存在违约行为。

目前,小梁和伙伴们准备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律师提醒,租房时,应该先考察房屋状况,再签订租赁合同,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相关纠纷的产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原标题:APP上租房惹麻烦 签合同前得“心里有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