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晴雨相间
12-18 18:0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没有了阳光的偏爱,重庆进入湿冷状态。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全市最高气温夜间随着雨水的来去而在11-16℃之间波动。

20日,多云天气重归!

据实况监测显示,17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大部地区出现雾;气温-3~17℃。主城沙坪坝、潼南和巫溪等28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大足、铜梁、合川、渝北、万盛、武隆、酉阳、黔江、忠县、梁平、垫江、巫山、长寿和涪陵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潼南、巴南、綦江和南川4个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主城沙坪坝区最小能见度仅200米。

今天下午3点,我市西部及中部大部在10℃以下,东北部和东南部气温稍高,全市最高酉阳15.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今天西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东南部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后天各地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夜间随着雨水的来去而在11-16℃之间波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2~1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偏东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0~15℃。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6~1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3~1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