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停车忘拉手刹 车子“跑路”损失几万元
12-18 15:5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89796_proc_副本.jpg

“太大意了,居然忘拉手刹。这个厕所上得才划不着,损失了几万元。”货车驾驶员刘某对自己忘拉手刹的行为后悔不已。12月10日晚上,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在礼洁路处理一起因驾驶员未拉手刹而造成的交通事故,所幸现场无人受伤。

当晚8时40分许,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礼洁路发生一起四车事故。

att_1389797_proc_副本.jpg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面对四车相撞的情形,货车驾驶员刘某十分懊悔,称是自己的车辆后溜,与后方停在路边的三车接连发生碰撞,致四车受损。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男,32岁)驾驶车牌号为渝D***25的重型货车行驶至两江新区礼洁路路段时,突然想上厕所,便将车临时停放在路边,到附近厂区去上厕所。

“太吓人了,上个厕所回来车子就‘跑路’了。”发现自己货车“闯祸”后,刘某也大吃一惊。经过事后检查车辆,刘某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着急上厕所,竟然疏忽大意忘拉手刹了。

att_1389798_proc_副本.jpg

经两江交巡警调查,被撞的两辆越野车及一辆小轿车在事故发生时车内均无人,且事故发生路段车流量较小,未造成更严重后果。刘某因在停车过程中疏忽大意,忘记拉手刹而导致车辆后溜,刘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承担事故中其余三车近3万元的损失。

两江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论是在平地还是陡坡,停放机动车千万不可忘记拉手刹。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也是对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保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