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天天气转晴 全市最高温逐日回升至17℃
12-15 18:1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持续降水降温天气,南川、奉节、酉阳、城口等多个区县的高海拔地区均出现了降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15日)重庆偏南地区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

主城也是东边日出西边雨。今天,南坪、大石坝、观音桥下起了雨,而主城以北地区都是阴天。

截至16时,小雨飘进璧山、江津、巴南、万盛、酉阳、秀山,其余大部地区阴天为主。受其影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介于8-9℃之间,潼南、丰都、万州、开州≥10℃,最暖潼南11℃,主城最高气温为9.6℃!

不过,酉阳、秀山、城口的最高气温依然在3-5℃之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偏南地区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明后两天各地天气转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逐日回升至17℃。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偏南地区局地有零星小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0~12℃。 主城:阴天转多云,早上有雾,7~13℃。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7℃,城口及东南部1~13℃。主城:晴,早上有雾,6~15℃。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偏南地区局地有间断小雨,东部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1~12℃。主城:多云转阴天,8~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