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汪峰章子怡现身重庆观音桥 带女儿醒醒一起吃火锅
12-15 14:23:5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时隔4年,汪峰又来重庆开演唱会了,这次还带上了老婆章子怡和女儿醒醒,看得出他对这次重庆站的演出也是格外上心。昨晚,汪峰与章子怡还现身重庆观音桥某火锅店,品尝了地道的重庆老火锅,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乐队成员以及女儿醒醒。

图片

图片

据知情人透露,汪峰早在前天晚上就已经抵达重庆,心情大好的他昨日中午独自抱着女儿醒醒来到观音桥某中餐厅吃午饭。随后,汪峰与乐队成员赶往演出现场彩排,当晚返回观音桥吃火锅,而章子怡牵着女儿醒醒也出现在了人群中。

图片

“章子怡很瘦,对女儿的照顾无微不至,醒醒很有礼貌,口才也特别好;而汪峰是个很有教养的绅士,特别喜欢吃重庆菜和重庆火锅,他不爱吃甜的。”知情人称,在用餐之后,汪峰还大方与工作人员合影,十分有亲和力。

图片图片

日前,章子怡曾罕见在微博发文为汪峰重庆演唱会打call,透露自己会到现场支持,令不少山城歌迷期待。要知道,汪峰曾为章子怡写过一首歌叫做《无处安放》,在之前巡演时都未曾演唱,据说要章子怡本人到场时才会唱。于是,不少网友评论称:“啊,终于能听到那首歌了。”“所以女神会坐在我旁边吗?”

图片

此外,记者从渝北交巡警处了解到,今日下午13时至23时,重庆国博中心附近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悦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建议观众朋友能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原标题:汪峰章子怡现身重庆观音桥 带女儿醒醒一起吃火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