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元大钞一路走一路洒 幸亏遇到好心人
12-14 15:59:2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百元大钞一路走一路洒,这不是豪爽,只是因为不小心掉出来了,幸亏遇上好心人。

微信图片_20181214110101

13日上午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沙坪坝区凤天路捡到1400多元现金,求助民警。接到报警后,沙区110民警立即联系到报警人董女士。

董女士说,早上自己发现地上有散落着的几叠现金,于是就将散落的现金捡到一起,清点了确认共有1415元。

民警现场走访调取街道监控录像发现,早上8点54分许,一爷爷推着轮椅从此处经过,轮椅上面坐着一穿红色外套的婆婆。现金是从轮椅上掉落地上,两位老人完全没有察觉就离开了。随后掉落的现金被董女士等几人捡起。

民警继续调取周边监控,追寻失主的踪迹,发现两位老人最终走进了路边某个店面,并截取录像上两位老人图像,立即驱车走访,最终一家理发店老板认出两位老人,并提供了陈阿姨的电话和居住地。

当陈阿姨见到民警非常高兴,本以为钱是找不回来了,没想到遇到好心的市民和热心和不怕麻烦的民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百元大钞一路走一路洒 民警查监控一路追寻找到失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